返回 首頁

筆趣島移動版

修真...妖皇太子
關燈
護眼
字體:

通告

我的書架 | 投推薦票
上一章 目錄 下一章

作爲一個新人,我覺得很有必要寫一下這篇。我剛高中畢業,恩,就是今年高考完的學生,很喜歡寫小說,於我而言,寫這部《妖皇太子》是我的業餘愛好,所以我不是一個專職寫手,整天宅在家裏碼字。這不是我的愛好,我僅僅是想帶來一種快樂。而且作爲一個小說狂熱愛好者,我已經到了無書可看的地步,的書良莠不齊,基本上沒什麼看頭。那些大神裏面,我唯一看好的有兩個,皇甫奇,辰東和夢入神機,僅此而已。至於番茄,寫的亂七八糟,像臭襪子一樣又臭又長,同樣是以宇宙爲題材,《遮天》明顯超越了《吞噬星空》,朋友跟我說番茄用槍手,寫的有時候都和大綱不符。這我不敢臆斷其有無,但是吞噬寫的真的很爛,只有地球那一段還不錯,有點味道。至於土豆麼,也不行。他的語言開始還能接受,但鬥破後來的劇情跟我猜的基本一致,無非就是主角先變強,再將來殺他的人幹掉。鬥破最後幾十章全都沒看。而他的語言感覺不夠豐滿,不夠霸道。特別是跟神機一比就差太遠了,經常挑出一些怪怪的句子。唐三麼,酒神這部垃圾出來後,我就再也不看他的書了。把主角講的多麼多麼單純,那純屬扯淡。還有一些大神,我就不一一列舉了,當然我喜歡的大神裏,最喜歡的是神機,然後是皇甫奇,最後是辰東。因爲辰東在語言上也有點怪,細節描寫極爲粗糙,這一點在《長生界》上尤爲明顯。所以說每個大神都有其優缺點,但大小不一,而不是我在這裏進行人身攻擊。我寫《妖皇太子》,第一是爲了自己高興。第二是現在的好書實在是少,我想給諸位一個質量較好的書,所以這部書的結局大家是想破腦袋估計也是想不到的,絕對不是那種主角最牛逼,打爆所有人之類的。第三希望自己的文風能夠融合皇甫奇,辰東和夢入神機的文風,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,這和修仙問道是一個道理。但畢竟是第一次創作,所以說自己的感覺還是拿捏不夠,希望諸位能在看後留個爪。我也會努力寫好這本書,希望大家支持我。謝謝!

錯誤舉報 | 加入書籤
上一章 目錄 下一章
本站推薦
長生修仙:我的天賦有點多
宗門:從領悟雷法開始
沒錢修什麼仙?
陣問長生
烏龍山修行筆記
我在修仙界大器晚成
鐵雪雲煙
我以力服仙
貧道略通拳腳
魔門敗類
從廢靈根開始問魔修行
我在詭異世界謹慎修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