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了,早上好不容易碼完一章,突然停電,然後一章存稿就這麼沒了,氣得我....
關鍵時,特麼就停了一會電,然後章節一朝回到打開碼字軟件前,一早上碼的一個字都不剩全沒了。
艹了,一大早心態就這麼崩了,來電了明明知道早上劇情是什麼,但就是一個字碼不出來。
靠,此時千言萬語,只能用‘臥糟’兩個字來形容,如果要用三個字,我想說‘草尼馬’瑪了個蛋,氣得胃疼。